2012/11/17 18:58

"跳水豬"肉質棒? 豬價高出3倍

綜合報導

  在湖南有位養豬戶,他說自己養的豬,肉質最好、最鮮美,所以,價格也特別貴!原來、他建了一座跳水台,每天、都讓豬跳水健身。據說、可以減去脂肪,增加免疫力。

  湖南有個養豬戶,號稱自己養的豬,肉質最好最鮮美。他賣的豬肉,比一般養豬戶的豬肉貴了三倍!原來他的豬,每天都要從三公尺高的跳台上跳水健身。據說如此一來,可以減去豬身上的脂肪,增加牠們的免疫力。眼花了嗎?跳台上往下跳的,不是蛤蟆,卻是一隻隻小豬呢!怎麼樣牠們跳水的姿勢,是不是足以媲美,最近才出嫁的,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呢!沒騙人牠們裡面最厲害的一隻,名字還真的叫晶晶!湖南養豬戶,黃德民,原來這些跳水豬全都是,這名黃姓養豬戶養的,為了增進豬肉的品質,於是他特別建了一座,高三公尺的跳水台,每天都讓豬跳水健身,說這樣訓練出來的豬,肉質會比一般傳統方式,飼養的豬要來的美味。

  據說他賣的豬肉,比市場上一般的豬肉要貴3倍,但還是很多人捧場,不僅如此這裡還成了當地,另類的觀光景點,很多遊客還大老遠,跑來觀賞跳水豬,只能說這個養豬戶,還真是有生意頭腦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