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2:00

"搏命"障礙賽! 電流下匍匐前進

張樂 報導

  歐美近年流行硬漢挑戰賽,考驗人的耐力和團隊合作的精神。困難程度不輸軍隊的體能訓練,甚至更狠,還有通了電流的觸電挑戰障礙。然而隨著天候越來越濕冷,這種泥濘障礙賽的考驗更嚴峻。但仍有人樂此不疲。

  硬漢挑戰賽吸引各方好手,在泥水裡打滾、只能算是洗禮,障礙賽才是挑戰,女性超越障礙時,手腳相當俐落。到了電流池,可就不輕鬆了,不只搶快,仆伏前進還得提防碰到上方通了電流的電線。有人被電了好多次、電到站不起來了。下一關難度更高,衝刺上滑板。隊友在上方接應,拉一把,團隊合作考驗戰友的友誼。而這一關密密麻麻掛的全是剝皮電線,渾身早已濕答答的選手們得衝刺穿越,把隊旗送到終點,才算是贏家。

  各地的硬漢賽大同小異,英國入冬後還多了冰塊池這道障礙,渾身浸到冰塊裡,考驗選手的極地耐力。將近20公里的賽程,真是磨人,難度不輸軍隊的體能訓練,仍吸引許多人年年投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