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2:00

為孫豁出去! 7旬翁扮女模暴紅

綜合報導

誰說,網拍MODEL,一定要正妹呢。在大陸湖南有個阿公,72歲了,為了幫外孫女做網拍,他親自「下海」當麻豆,結果在網路上意外暴紅。

  真是太疼孫子了,大陸湖南有個72歲的阿公,為了幫外孫女做網拍,竟然親自「下海」當起女麻豆,結果在網路上意外紅。阿公戴著太陽眼鏡,身上穿著粉紅短裙,和螢光綠內搭褲,還特別擺出個可愛手勢,看起來逗趣極了,接下來戴上中長假髮,換上蘇格蘭格子衣,又呈現出另一種味道,讓人看了不禁大呼,他實在太酷了。

  這個名叫劉謙平的阿公,可是當今大陸網站上,最夯的女裝模特兒呢。其實阿公會「下海」,當起女裝麻豆,都是因為疼外孫女啦。外孫女呂婷跟朋友,經營網路女裝店,日前邀請外公到來廣州玩,一天閒來無事的劉謙平,玩心大發順手拿了件外套,披在身上,結果大家都覺得好看,於是呂婷動起,請外公當麻豆的念頭,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外公還給了不少點子,無心插柳讓劉謙平意外成了網路紅人,也讓外孫女的網拍業績,多出好幾倍,這名潮外公真是好犀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