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7 18:58

鎖定粉領族! 粉紅小車一支獨秀

綜合報導

  搶錢年代,誰最對味,越能讓消費者甘願掏荷包。日本汽車業者瞄準粉領族推出粉紅色新款小車,車身粉紅色,儀表板開關按紐的邊框是粉紅色,就連座椅的縫線都是粉紅色。日本女性看了直呼卡哇伊、太可愛了。而這種針對特定消費者客製化生產產品的方式,在不景氣的年代,正是王道。

  車身粉紅色、方向鏡粉紅色、儀表板按紐是粉紅色、連座椅的縫線都是粉紅色。CNN記者街頭訪問日本女性,幾乎人人對粉紅小車的魅力都招架不住,當然它還有別的吸引力,例如車子擋風玻璃的隔熱紙能過濾掉99%的紫外線,冷氣機也採用自動除菌離子清淨機,有保濕功。業者還用了一點小心機,標示SHE'S的字樣,外加了一個小小的愛心。雖然未必每個人都喜歡粉紅色,不過這種針對女性,用顏色來行銷的方式,在日本大行其道。

  過去其他車廠也曾針對女性研發車種,例如道奇1956年推出這款粉紅道奇,福特汽車的概念車裡甚至還有微波爐和洗衣機。而汽車業者針對女性車主,不斷挖空心思設計,也反應出女性的消費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