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
我有話要說
點閱 : "寶發"重創菲國 超過200人死亡! | 友善列印 友善列印

"寶發"重創菲國 超過200人死亡!

2012/12/05 18:58 綜合報導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颱風寶發重創菲律賓南部,風強雨大,造成重大災情,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一百人死亡以及失蹤,而救援的驚險場面,也不斷發生。

  兩層樓高的大浪拍擊堤防,風強雨大,有人不小心落水,救援橡皮艇實在難以接近,救難人員情急之下,只能手拉手一路伸到海裡,把人給救上來,險象環生。靠近岸邊的住宅區更慘,腳底下的地幾乎全被海水倒灌淹沒,居民本來已經夠破舊的房子,現在連屋頂都被吹掀掉,有民眾冒險趕回殘破的家園,找尋剩下的衣物和日用品,因為前一天就被緊急撤離,物資實在缺乏。

  大人抱著小孩一臉驚恐,不知道颱風帶來的災難何時才會結束,而寶發颱風侵襲菲律賓南部,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超過四十人死亡或失蹤,菲律賓當局趁著風雨空檔,派員打通中斷的道路,希望能撤離更多暴風雨中的受災民眾。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相關新聞

分享至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國際焦點新聞

熱門新聞專題

新聞性節目

好吃夯仔內

主播檔案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