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18:58

槍手母熱愛射擊 常帶2子練射靶

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迪克州校園槍擊案,警方調查後發現,行兇槍枝正是來自20歲槍手母親的收藏,而且槍手經常跟著母親去靶場練靶,因此行兇彈無虛發,被害人身上都身中三到11槍,罹難學童中還包括1名6歲的許姓華裔女童,可能是台灣移民後代。

  她就是艾蜜莉,今年六歲,有著一頭金髮,跟一對藍色的大眼睛,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但不幸的是,艾蜜莉來不及跟兩個妹妹一起長大,因為康乃迪克州校園槍擊事件,奪走她短暫的生命,這個噩耗讓艾蜜莉的父母親,痛不欲生,爸爸面對媒體,更是難過到幾乎說不出話來,康乃迪克州校園槍擊事件,造成26個家庭破碎,槍手亞當蘭札的家屬,同樣也面臨失去至親的傷痛,亞當的父親在案發後第二天,打破沈默,透過警方發表聲明,而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就是槍手彈無虛發,手段殘忍。

  根據驗屍報告,除了六名教職員,其餘被害人都是年僅六七歲的學童,個個身中好幾槍,甚至有被害學童身中11槍,因為槍手從小就是在槍堆中長大,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槍手的母親南西是個超級槍枝迷,熱愛收藏高性能槍枝,還經常帶兩個兒子,去靶場練習射擊,沒想到南西收藏的槍枝,被兒子拿來行兇,不但自己賠上一條命,還波及26條人命。

  根據警方調查,20歲的亞當蘭札,在大開殺戒前一天,曾經在小學校園內,跟四名職員發生衝突,結果有三個人,第二天死於他的槍下,是否是因為尋仇種下殺機,有待警方釐清,而在槍擊事件發生後,美國社會籠罩在傷痛的陰影下,歐巴馬總統計畫前往康乃迪克州,親自慰問被害家屬,也希望盡快釐清行兇的動機,好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