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8:58

重現海嘯災難! 電影特效震撼人心

綜合報導

  南亞海嘯發生以來,已經過了8年,這一場奪走超過20萬條性命的災難,在許多人的心中還是難以抹滅。電影「浩劫奇蹟」,就重現當時海嘯生還者的親身故事,帶領觀眾體驗當時海嘯災難現場,也藉此紀念罹難者。

  八年前,印度洋發生規模9.15地震,引發大規模海嘯,在印度、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沿海,奪走23萬條人命,災難留下的創痛,在許多生還者的心中,還是難以抹滅,為了紀念罹難者和這場災難,電影浩劫奇蹟,重現海嘯生還者的親身經歷,還請來伊旺麥奎格及演技派女星娜歐蜜華茲,演出在泰國度假的一家人,被突如其來的巨浪沖散,其中多場溺水戲,為了貼近真實海嘯情景,女主角娜歐蜜華茲不僅要演出全身傷痕累累的模樣,更要一直泡在水裡。

  娜歐蜜華茲說壓力很大,因為要演的貼近真實,不過演員的犧牲絕不白費,因為這部片子不只強調特效,而是要讓所有人感受到在災難中人們如何堅定不放棄,努力幫助彼此,在萬念俱灰之時,還能繼續堅持下去,海嘯倖存者說我就在現場,我們只是人類,人們幫助人們,這就是我們想說的故事,電影重現的災難衝擊,或許不及真實災難的萬分之一,但卻讓觀眾看見浩劫中耀眼的人性光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