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8:58

日本創意小物! 簡單食材變誘人

王皓 報導

  在資產縮水的年代,生活品質卻可以不縮水。我們告訴您幾個小撇步,讓您在自己家裡,就能製作餐廳級的捲捲洋芋片,還有,不需要花大錢,就能每天都有吃一整條魚的生魚片的豪華錯覺。趕快來看看。

  這可不是夜市暢銷的,捲捲洋芋片嗎?哪個家庭主婦這麼有空,可以費這種功夫呀?人家可是有撇步的,拿小黃瓜來示範一下好了。首先,把這個白色的工具,直接插進小黃瓜正中央,然後就這麼轉呀轉的,小黃瓜捲就出現了,了不起吧。

  有了這個工具,不但不必去夜市買捲捲洋芋片,連餐桌上的涼拌黃瓜都變的很有型,用餐品質獲得顯著提升。還有,生魚片很好吃,但是每天都吃一整隻魚切出來的生魚片,對不景氣時節的中產階級來說,恐怕還是奢侈了一點。

  沒關係,有了這個盤子,保證你每天都能吃一整條魚的生魚片。日本爸爸,這種盛盤方式,讓我有吃豪華大餐的心情,真是太好了,最後,您曾經因為東西,掉到床底下或是櫃子後面,而非常苦惱嗎?別擔心,這磁力有多強呢?連鍋子都能吸得起來!果然很夠力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