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8:58

現代灰姑娘! 戽斗女"整"成金泰希

綜合報導

  南韓人瘋整型,各個想變成俊男美女,整型節目應運而生。其中一位戽斗情況相當嚴重的女性,經過整型之後,不僅戽斗不見了,還變成了瓜子臉,鼻子、眼睛再修一下,整型前後判若兩人,有人覺得像知名女星金泰希。因此一現身,所有人都嘆為觀止。

  南韓女星金泰熙來上節目了嗎?觀眾興奮地戴上眼鏡,主持人也睜大眼,直覺反應是:實在太像了,但她不是本尊。她是20歲的許譽恩。整型前長這樣,最令她不滿意的是方下巴之外,戽斗情況相當嚴重,讓她從小就飽受欺凌嘲笑和排擠,上了整型節目,醫生決定動刀削骨,順便眼睛和鼻子也順便修一下。

  歷經30天的磨難,整型前後判若兩人,再略施脂粉,有人說她好像女星金泰熙的分身。整型節目還兩人走台步的鏡頭比一比,就連走路的姿勢都看出新容貌給她帶來自信。另一個整型成功的案例是她,渾身上下沒什麼缺點,但是容貌上眉毛眼睛嘴唇有些不對稱,左臉和右臉搭不在一起,同樣由整型節目的醫生操刀,忍受兩個半月動刀造成的腫脹疼痛,換了一張臉,看的出來,他很滿意現在的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