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女友逆轉?"刀鋒戰士"遭收押

綜合報導

  南非國民英雄,又稱「刀鋒戰士」的帕奧田徑選手皮斯托瑞斯,居然在情人節當天,疑似因為將女友誤認為闖入他住家的陌生人,槍殺自己的女友;現在已經被收押,預計將在週五出庭。

  這名嫌犯用西裝上衣把頭蓋的緊緊的,在警方的戒護下,押上警車準備出庭;全程不敢露出臉來,但其實全世界都認識他。

  嫌犯就是去年(2012年)夏天,以一對義肢,參加倫敦奧運400米田徑的南非選手皮斯托瑞斯,號稱「刀鋒戰士」。他的故事感動無數人,但皮斯托瑞斯卻涉嫌在情人節當天凌晨,因為誤認女友史婷坎普為闖入住家的陌生人,對女友開槍,導致女友頭部、手臂身中四彈身亡。目前皮斯托瑞斯已經被以謀殺罪起訴並押。

  26歲的皮斯托瑞斯跟29歲的名模女友史婷坎普,去年開始交往;一個是帕奧田徑場上的六面金牌得主、一個是擁有法學學位的美麗名模;常常登上雜誌封面。事業正要起飛,兩人更被視為南非的銀色情侶。而且情人節前夕,史婷坎普還在網路上發文,問大家要如何迎接情人節呢?看起來對情人節非常期待。銀色情侶變調成謀殺命案,震驚全球,雖然皮斯托瑞斯有可能是誤殺女友,但是他的住家位於有守衛的高級社區,一般人無法隨意進出。

  初步調查,他的住家也沒有被闖入的跡象;而且警方表示皮斯托瑞斯之前就有疑似家暴的傳聞。曾經是全球矚目、榮登奧運殿堂的刀鋒戰士;但再度躍上媒體版面,卻成了誤殺女友的嫌犯:轉變之大,令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