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8:58

"郵輪"的奇幻漂流 千人終脫困

綜合報導

  美國豪華郵輪「凱旋嘉年華號」,在海上失去動力漂流將近五天後在今天靠岸,船上三千一百多名旅客也終於結束驚魂記,回到陸地上跟家人團聚。不過很多旅客不但行程被延誤,更氣憤船公司處理不當,讓他們的旅程變成惡夢一場。

  失去動力在海上漂流五天的,凱旋嘉年華號終於回到阿拉巴馬岸邊,然而船上的旅客早就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下船,不只因為這趟原訂4天旅程,被拖成了8天,更因為過去這幾天船上的生活,根本就比難民營還難過。

  豪華輪在週日起火,失去動力後,船上陷入混亂,有的旅客房間積水停電,在沒有空調又炎熱的情況下,許多旅客排排睡在走廊或到甲板上,用床單搭起帳棚睡覺。另外因為大部分廁所都故障,乘客們上廁所,只好用發放的橘紅色塑膠袋解決,放在走廊邊的箱子裡,惡臭沖天,甚至因為管線故障,有的房門外走廊還被尿液整片浸濕,衛生狀況糟到不行。

  船公司沒有提供任何說明,情況越來越糟糕,船公司執行長除了一再道歉之外,承諾全額退費,並且提供免費巴士或機票,讓旅客順利返家,不過光要疏散船上的4千多人,就花了4到5個小時,旅客的信心,恐怕早就蕩然無存了,原本開心出遊的旅程,現在卻變成一場噩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