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12:00

半年賺3百萬! 澳夢幻工作再徵人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澳洲的「世界最棒工作」又要徵選了,跟之前的島主不一樣,這回要選出,包括玩樂達人、生活時尚攝影師、品嚐大師等,六個名額,六個月的工作薪水十萬澳幣,將當於304萬台幣,短短兩天已經有三萬多人應徵,一直到四月十號之前,都可以報名。

  2009年,來自英國的索撒爾,贏得全世界最棒工作,在澳洲大堡礁擔任保育員,半年薪水台幣450萬,現在最棒工作又捲土重來,找來過去得主拍影片,名額跟類型更多了。

  喜歡玩樂的就去新南威爾斯,協助娛樂慶典等活動,也可以拿起攝影機捕捉澳洲的美麗,還有別忘了澳洲最棒的生態,包括內陸冒險家、野生動物看護員,或是國家公園巡護員,都能體驗大自然。

  另外還有到西澳擔任品嚐大師吃龍蝦品美酒,最棒的是,長達六個月的工作,薪水高達10萬澳幣相當於台幣304萬,只要年齡是18到30歲,在四月十號前,上傳30秒影片到官網介紹自己就可以。雖然澳洲砸重金辦活動,不過卻成功在全球打了廣告,這回六個全世界最棒工作,也讓年輕人有機會完成美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