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8:58

退學生攜槍彈闖校園 險釀大屠殺

綜合報導

  美國校園險再傳槍擊案,一名中佛羅里達大學退學生,在當地時間18號凌晨,身藏兩枝槍械、數百發子彈,及多枚自製炸彈,半夜時拉動校園警鐘,想趁疏散混亂時攻擊學生,不過由於警方及時趕到,沒有釀成悲劇,嫌犯最後被警方發現,在學生宿舍內開槍自盡。

  兩名警察發現這間房間房門緊閉,立刻高度警戒破門而入,結果發現地面上躺了個人,經證實果然就是嫌犯,但他已經自裁身亡。美國校園差點再傳血腥的槍擊事件,一名遭中佛羅里達大學,退學的男學生西瓦庫馬蘭,攜帶了兩枝槍械、數百發子彈和多枚自製炸彈,闖入校園,拉動警鈴,打算在學生疏散時,趁亂大開殺戒,還好警方立刻趕往現場,及時阻止了一場腥風血雨。

  也許自知法網難逃,西瓦庫馬蘭於是開槍自盡,警方調查後發現,他曾經上網買了兩隻衝鋒槍彈夾,希望可以藉此找出,他是何時開始策劃行動,以及行兇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