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18:58

金正恩頻放狠話 美國不敢鬆懈!

綜合報導

  北韓金正恩,連日來頻頻放狠話,使南韓有將近六成的民眾感到不安;而更令人訝異,金正恩的作戰圖,不僅要讓南韓變成火海,還要打進美國本土,甚至連美國東南部的德州,都要炸翻天。

  雖然北韓的長程飛彈,未必真能打到美國德州,但美國面對喜怒無常的金正恩,不敢大意,以非常嚴肅的看待他的一舉一動。美國B2隱型轟炸機,加入南韓軍演,北韓立即大動員力挺金正恩,並且聲明北韓已對南韓進入戰爭狀態。

  美國雖然回應,將嚴肅看待北韓的聲明,但附加一句:平壤老是對南韓惡言相向。美國的回應釋出兩個訊息,一是告訴金正恩說,你說的話我聽進去了;一是強調北韓又是老調子,企圖淡化北韓威嚇的衝擊。

  瞧瞧金正恩的作戰圖,不僅把南韓和日本境內的美軍基地納入攻擊範圍,飛彈還瞄準了西岸的洛杉磯、東岸的紐約、華府、甚至連東南部的德州奧斯汀都想打。

  北韓人或許會懷疑金正恩,這個小孩能否堪當大任。而最令美國擔憂的是,28歲的金正恩想證明自己是個領導人,金正恩在軍事將領面前,擺出一付兇狠勁兒,或許真想不惜代價建立自己的權威。美國和南韓如果也跟著撩落去,朝鮮半島恐怕真有變成火海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