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8:58

產後體質變 婦人長出濃密鬍子

綜合報導

  常常有人說,有鬍子的女生是美女,指的是嘴邊汗毛比較多,但是在德國,49歲婦人瑪麗安,在生完孩子之後,體質變異,真的長出像男人一樣濃密的鬍子,曾經這樣的長相讓她覺得困擾,但現在的她很有自信,覺得自己的鬍子很性感。

  這畫面也太不協調,原因出在這,女子的聲音,完美的妝容,但嘴角和下巴那一撮毛,怎麼看怎麼怪,而且這真的不是汗毛,是不折不扣的鬍子,德國這一名49歲的婦人瑪麗安,28年前生下孩子之後,體質變異,開始出現這樣濃密的鬍子,一開始她天天拔,這樣的長相也讓她備受言論攻擊,改變不了別人看法她只好改變自己,有自信是好事。

  但國內醫生表示,像瑪麗安這樣的症況,可能是患有女性多毛症,基本上會配合給予女性荷爾蒙治療,只是效果因人而異,如果除了長鬍子,連聲音都變的像男子,越來越低越來越粗,更要注意可能有其他病變,得趕快救醫,畢竟如果女生啊,你沒辦法像瑪莉安這麼豁達,那還是謹慎點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