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06:00

飛彈輸入座標! 北韓隨時開戰

綜合報導

  北韓不斷拉高姿態,揚言要發射飛彈,最新消息是,美國已確認北韓一枚飛彈已經就垂直發射位置,隨時能發射。北韓也放話說,飛彈座標已輸入,一擊發,敵人陣地將陷於火海。恫嚇意味十足。此外,北韓還派了50名空降部隊,在大陸和北韓邊界進行空降演練,跟鴨綠江對岸,正在演習的大陸瀋陽軍區部隊一別苗頭。

  北韓一直嚷嚷,但無動靜。因此有人說金正恩是玩假的。但跡象顯示,發射日期可能在十五號,金正恩祖父金日成冥誕紀念日,展現國威。

  北韓一再遊走在戰爭邊緣,要射飛彈攻擊美國。南韓和美軍偵測系統也發現北韓飛彈發射艙移來移去,飛彈一會兒移出來,一會兒收回去。有人說北韓玩假的,故部疑陣,意圖擾亂美韓監視系統。

  但目前確定北韓飛彈已經填充液態燃料,隨時都能發射,但何時是吉時良辰呢?有可能是十五號,金正恩祖父金日成冥誕的日子。北韓大張旗鼓,不過從北韓跟中國大陸和南韓接壤的邊界來看,部隊沒調動,後備部隊沒動員,民眾作息如常來看,不像要開戰的樣子。

  為了對付北韓,美國早就擬訂對北韓的作戰計畫,不過漏洞百出。一、是空降北韓平壤,但可能遭到各地援軍的圍剿;二、是大軍挺過38度線,但將遭遇北韓百萬大軍迎戰;三、是仿造美伊戰爭、推翻海珊的模式、清除北韓核子設施。但這項行動至少要花56天九萬兵員,是打伊拉克戰爭人數的兩倍。幾個兵推方案無法畢其功於一役,是美國遲遲無法對北韓用兵的原因。目前,也只能對金正恩,見招拆招了。

[6]記者綜合 朝鮮半島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