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2:00

紀念金日成冥誕 金正恩今射飛彈?!

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緊張,因為今天是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北韓還舉辦了一場平壤萬景台馬拉松比賽,但是外界很擔心,金正恩會選在今天發射導彈。

  儘管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不明,但為了紀念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北韓舉辦了平壤萬景台馬拉松比賽,慶祝活動照常進行。但是外界仍然很擔心,金正恩會在今天發射導彈,尤其北韓才剛拒絕了南韓談判的要求,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似乎並沒有緩解。

  在體育場滿場觀眾的熱情歡呼聲中,來自各國的馬拉松選手,跑出體育館,在北韓首都平壤的街道上,盡情奔馳,這是北韓為了紀念太陽節,就是被稱為北韓國父金日成的101歲冥誕,所進行的慶祝活動之一。

  首都平壤一切平靜,民眾照樣慶祝,絲毫看不出戰雲密佈的緊張氣氛,外界更摸不清,還是北韓到底會不會選在,這一天發射導彈,因為太陽節,向來是北韓展現軍力的日子,而且針對南韓日前提出,願意對話談判,以及提供人道救援的要求,北韓堅定拒絕。

  北韓方面更強調,只要金正恩下令,就會無情地,用核武痛擊美國和南韓,而且令人疑惑的還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現在為止,已經神隱兩個星期,人在哪裡,又會做出什麼樣的文攻武嚇,美日韓三方的情報部門,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