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18:58

龍捲風橫掃 美中西部滿目瘡痍!

綜合報導

  美國中西部遭遇極端氣候,奧克拉荷馬市遭到多個龍捲風襲擊,龍捲風在地面橫掃,破壞電力系統時甚至還造成爆炸。大量樹木跟房屋受損,滿目瘡痍,災情慘重。

  直升機駕駛目擊,空中出現龍捲風,漏斗狀的氣旋橫掃過的地面,還出現爆炸火花,另一個角度看到,龍捲風刮起地面上所有東西,汽車、房屋或是樹木,無一倖免,全部被捲近黑壓壓的氣旋裡,直升機駕駛,這就像你把一棟房子,丟進巨大果汁攪拌機,攪拌後停一幾分鐘,然後全部倒出來。

  這就是發生在奧克拉荷馬市的真實情景,房子屋頂被掀翻,樹木及電線桿也都散落一地,整個區域大停電,連當時在路上行駛的大貨車,都被吹落橋面,摔成兩半,還波及到其他車輛,這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白天的景象更怵目驚心,原本的社區幾乎被夷為平地,居民看著殘破家園,欲哭無淚,所幸這次龍捲風襲擊,居民及時躲進避難處,才沒有造成重大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