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2:00

高喊"阿拉萬歲" 2男砍死英士兵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南部發生一起恐怖攻擊事件,兩名男子在軍營附近攻擊一名英國士兵,大白天在大馬路上用刀將士兵活活砍死。砍完之後還大喊「阿拉萬歲,我們會持續反抗」之類的話語,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對兩名男子開槍,逮捕嫌犯,目前嫌犯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及訊問調查。

  我很抱歉今天讓婦女看到這個,但在我的國家,我們的婦女每天都要面對這種慘事,你們的人民永遠不會安全,推翻你們的政府,他們不關心你們,男子情緒激動在路上大吼大叫,雙手沾滿鮮血,左手還握著兩把刀,講完之後他走到對面,跟疑似是另一名同夥講話,而受害士兵就這樣躺在地上。

  這兩名黑人男子,才20幾歲卻敢在光天化日下,在英國倫敦皇家砲兵軍營外,先開車撞倒一名放假的英國士兵,然後瘋狂凶殘的砍殺他,按照目擊者的說法,他們甚至還嘗試,把士兵的頭砍下來。

  這起震驚英國的恐怖攻擊事件,不但血腥凶殘而且行徑詭異,兇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後,要現場民眾將過程拍下來,甚至在現場逗留長達20分鐘,直到警方到達現場,開槍制伏他們,除了搜出刀械外,還起出一把手槍。

  卡麥隆表示,國土安全單位已經向我報告這起慘案,此事件相當駭人我們已經緊急處理,警方也在積極調查整起案件,但跡象顯示這幾乎,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而根據專家研判,其中一名行凶男子帶有英國口音,很可能是本地,激進的伊斯蘭狂熱份子,行凶報復西方社會,不過確切動機,警方正積極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