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2:00

美豪華郵輪甲板起火 3千人虛驚!

林佳蓉 報導

  美國一艘豪華度假郵輪,昨天凌晨,航行到加勒比海「巴哈馬」附近海域時,船尾甲板突然起火。幸好火勢沒有擴大,船上的三千多名乘客和工作人員,也都平安沒事。不過,船體因為火災受損,無法繼續航行,所有乘客的郵輪假期,因此報銷。看看起火點的船尾,被燒焦燻黑,郵輪因此受損嚴重,無法繼續航行。所幸全部兩千兩百多名乘客,都平安疏散,沒有人受傷。

  這艘豪華度假郵輪,上週五從美國東岸的巴爾的摩出發,到加勒比海的巴哈馬,進行八天七夜的郵輪假期。沒想到星期一凌晨兩點,船尾突然起火。拍下這段撤離畫面的女乘客,告訴CNN寄這說很害怕會沒命。

  這已經是美國今年第三次,豪華郵輪意外。二月的時候一艘郵輪引擎室起火,三月的時候,另一艘郵輪在海上失去動力。起火的郵輪公司表示,郵輪費用全額退費,同時再免費奉送一次郵輪度假。但對不少乘客來說,好好的假期被大火中斷,真的非常掃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