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12:00

超變態減重! 舌頭縫塑膠片甩肉

綜合報導

  在美國出現一種很極端的減肥方法,醫生在病患的舌頭上,縫一片塑膠片,病患會覺得吃東西不舒服,所以只能吃流質食物,藉此來達到減重效果,費用一次是六萬元。而這種極端的減肥方法,在選美大國、委內瑞拉,非常風行。不過、有醫生提出警告,說這樣做不但容易復胖,還會讓舌頭產生感染。

  夏天快到了,各種減肥花招也都出籠。不過最近在美國出現一種極端的減肥法,醫生會在病患舌頭上縫上一片郵票般大小的塑膠片,讓病患吃東西不舒服因此只能吃流質食物,藉此控制體重達到減重效果,費用一次六萬元。但也有醫生提出警告,這樣做不但容易復胖,更可能的是讓舌頭產生感染。帶著堅定的減重決心,愛莉卡到診所報到,進行減重手術,醫生拿出了一小片的塑膠片,然後把塑膠片縫在愛莉卡的舌頭上,整個過程短短不到10分鐘,醫生號稱這樣做會讓病患,只能吃流質食物,而且不能放太久,一個月後塑膠片就要拿下來。

  但有病患一個月內就減掉了13公斤,讓很多人趨之若鶩,醫生跟病患甚至還上節目,大談減肥歷程,但也有醫師對這種極端減肥法,提出警告,不只有可能傷害到舌頭神經,甚至有可能造成感染,因為嘴巴有很多細菌,醫生更表示塑膠片拿掉後,恢復舊的飲食習慣,很容易就復胖,還是奉勸想瘦身的朋友,規律飲食加上運動,才能獲得長久的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