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8:58

造價近億元! 旅行車裝潢媲美皇宮

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貴的旅行車,太空時代,日前在杜拜出售,價格高達200英鎊,相當於九千多萬新台幣,車身用金箔打造,車內不止有雙人臥房,還有酒吧,車廂還能伸縮,可說是移動的皇宮。

  家庭劇院、豪華臥房、露天陽台、挑高設計,你能想像這是一輛旅行車嗎?外觀就像一輛超大卡車,但車廂可以伸縮自如,讓車內空間,從六坪變成12坪,而車內不止有客廳酒吧,也有雙人主臥,還有40吋大電視,甚至地板也有地暖系統,但最讓人驚豔的在這裡,天空露台,只要一個按鈕,車頂可以向上延伸,讓你走到哪,都能欣賞美麗景色。

  這輛名為太空時代的旅行車,號稱是全世界最貴的旅行車,日前被阿拉伯一名酋長,以200萬英鎊買下,相當於新台幣9000多萬,算一算等於車內一坪要價166萬台幣,比倫敦豪宅還要貴。看看這輛已出售的太空時代,車身不是烤漆,而是金箔打造,只能說,富豪炫富,手法一點也不低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