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12:00

半年第12起! 倫敦人行道驚爆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最近常發生人行道爆炸事件,監視器就拍下了其中一起,一個男子差點被爆炸炸到的畫面,相當驚險。而根據調查,可能是因為地下水管或電線管線故障,才會造成爆炸事故。

  畫面中穿白色襯衫的男子,正往前面走,走出了監視器拍到的範圍沒幾秒鐘,他才剛走過的人行道就發生爆炸,爆炸火花跟煙霧,把監視器鏡頭整個覆蓋,再看一次,男子才走下了人行道沒多久,就發生爆炸,爆炸的威力還甚至還把攝影機,震到一度斷電,好險男子當時沒有在爆炸地點,逃過一劫。

  男子表示,我在路上走,兩秒鐘後,我聽到爆炸聲,轉身看到一大團的煙霧火球,突然冒出來,甚至還感受的到那股熱氣,根據官方估算,這已經是這半年來倫敦,發生的第12起人行道爆炸案,總共造成5人受傷。

  相關單位表示,爆炸事件有可能起因,地下的水管或電力管線故障,但他們已經開始仔細清查管線,希望不要讓人行道,充滿會爆炸的,不定時炸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