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8:58

父子當街鬧脾氣 開百萬名車互撞

綜合報導

  來看這對誇張的父子,大陸安徽街頭,兩輛百萬轎車,居然就在十字路口中央,互相撞擊,時間長達三分多鐘,把用路人全嚇傻了,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對父子吵架,兩人一人開一輛車,當街賭氣,但危險行為父子倆被警方傳喚。

  十字路口,這輛黑色轎車直接停在斑馬線上,動也不動,後方紅色轎車來了,無法通行,只好繞道,但這時,黑色轎車突然後退,很明顯,是刻意撞上紅色轎車,但紅色轎車車主,卻不生氣,調頭只想離開,沒想到,黑色轎車也跟了上去,兩輛車子,緊緊相連,就這麼在大馬路上,跳起華爾滋,馬路當舞台,其他車輛根本沒辦法通行。

  

  黑色轎車如此霸道,更一屁股撞上去,紅色轎車這下真的,火大了,一個大迴轉,直接衝撞,正面迎擊不夠,再來個背部衝擊,這下,黑色轎車,更火了,油門一踩,這一撞,可不輕,兩人終於都下車,但卻是你追我跑,到底有什麼仇恨,原來他們是父子,黑色轎車,是爸爸,紅色轎車,是兒子,兩人吵駕賭氣,開車相撞洩忿,只是兩輛車,加總就超過千萬台幣,安全氣囊全爆開了,維修費就要近五百萬元,僅管兩人不心疼,這樣在路中央,亳不忌諱的相撞,危險程度百分百,也被警方雙雙約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