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8:58

清新PK性感! 陸3大學校花暴紅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帶你看大陸美麗校花,原本最紅的是來自清華大學的章澤天,清新氣質被封為「奶茶妹妹」,但現在北大校花「袁佳怡」,以及中國人民大學校花「康逸琨」,人氣也持續看漲,讓三大校花在網路上、各自擁有擁護者。

  大陸校花誰最美,當然不能忘了,清大校花俗稱奶茶妹妹的「章澤天」,上節目清新氣質大受歡迎,漂亮到曾經被張藝謀相中,不只臉蛋美還是全國健美操比賽亞軍,在校期間,擔任主持人接待員,幾乎講到清華,沒人不知道章澤天的魅力。

  但章澤天最美校花封號,出現了強大勁敵,中國人民大學校花康逸琨,就讀音樂系、因為穿著畢業照的招生照片,在網路引起話題。還導致放照片的人大官網一度當機,讓甜美的康逸琨,一系爆紅。

  不過要搶最美校花的封號,曝光度似乎比不過北大袁佳怡。袁佳怡就讀北大醫學部碩博士班,曾經到哈佛進修,不只頭腦好,家裡也相當有錢!今年還勇奪世界葡萄酒皇后大陸賽區冠軍,人氣相當旺。三大美女校花話題,持續發燒,也替所屬學校,創造高曝光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