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18:58

2死182傷! 韓亞航墜機全程直擊

綜合報導

  南韓韓亞航空波音777客機,昨天在舊金山國際機場,準備降落時不幸墜機,造成兩死亡、182人受傷。飛機失事整個經過的驚險畫面,都被一名目擊者,全程拍攝了下來。另外還傳出一名不幸喪生的大陸女學生,居然是遭到救護車碾壓而死亡。

  一架飛機正對準跑道,準備降落,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當天天氣晴朗,機身正穩定的下降中。原本降落中的飛機,突然重重撞擊到地面,尾部拖著一道長長白煙,接著一個翻轉冒出火花,猛烈撞擊再加上大火,讓坐兩名大陸浙江,江山中學女學生,葉夢圓和王琳佳魂斷異鄉,最讓人不捨的是,據說其中一人,還遭到車輛碾壓。

  另外據失事客機駕駛艙記錄顯示,機長本來是打算重飛再降落,卻在試圖重飛的1.5秒後墜毀,一名僥倖逃過一劫的乘客,也證實了這個說法。更令人震驚的消息是,當天負責降落的副機師,不但是第一次飛舊金山,而且他駕駛波音777型機種的時數,竟然只有43小時。雖然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但飛行員是否有疏失,目前似乎成了偵辦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