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12:00

女乘客傷重不治 韓亞航墜機添1死

綜合報導

韓亞航波音777客機在美國舊金山迫降墜毀,現在又有一個女孩,傷重不治,死亡人數增加到三人。法醫也證實,之前喪生的其中一名大陸女學生,的確被趕到現場消防車輾過,不過是不是因此死亡,還沒證實。

韓亞航波音777客機在美國舊金山迫降墜毀後,又有一名女孩因為傷重不治,使死亡人數增加到三人。另外,法醫也證實,在失事現場喪生的兩名青少女當中,確實有一人曾被趕到現場救援的消防車輾過,但是法醫並未透露,死者被輾時是否還活著。

驗屍報告兩週後才會出爐,失事鑑定人員完成拍照搜證後,失事墜毀的韓亞航客機殘骸已經被拖離墜機現場,移置到飛機維修區靜待後續調查。至於空難後續再傳不幸消息。一名大陸籍女學生因為傷重不治,使得空難死亡人數再添一人。

舊金山總醫院總醫師,今天我們很遺憾地宣佈,一名空難受害人今早離世,死者是浙江中學夏令營裡的一員。這個遊學團師生共35人。其中兩名女學生在空難時喪生、兩名受重傷。

其中腰部受傷的女生動過手術後已轉到普通病房,但另一人頭部和腰部受傷,動過好幾次手術,最後仍回天乏術。此外舊金山法醫也證實,失事現場喪生的兩名女學生中,死者葉圓夢的遺體的確有遭到消防車輾過的痕跡。但法醫並未透露到底她被消防車輾過當時,是否還有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