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8:58

藏獒撲倒5歲女童 兩頰險被咬爛

綜合報導

  另外,在北京傳出有獒犬咬傷了女童,一個五歲女童妞妞跟爸爸出門時,鄰居養的藏獒突然衝出來,還撲倒女童不斷攻擊,導致女童的兩頰被咬傷,連視力都可能受到影響,而飼主因為沒有管好狗狗,必須負起責任。

  又傳出獒犬咬傷女童!這次發生在北京,五歲的女童妞妞跟著爸爸出門,鄰居養的藏獒突然衝了出來,撲倒女童狂咬亂抓,導致女童兩頰全被咬傷,右半眼眶眼球淚腺,通通受傷,未來視力可能會受到影響,飼主沒看管好狗狗,要負起相關責任。

  兩頰綁上厚厚的繃帶,眼睛也被貼了起來,五歲的妞妞,被藏獒咬傷,小小的臉龐全被抓花,兩隻小手也被咬傷,一旁的爸爸,前阻止卻也被藏獒攻擊,撲過來沒時間反應,打那狗打了好幾次狗有轉來咬我,太晚了五歲的妞妞,根本沒有抵抗能力,被咬到全身是血。

  當時她穿的紅衣服,被血跡染的更紅了,可見傷的有多嚴重,讓她的媽媽邊說邊哭,臉整個被撕下來,媽媽的心跟著妞妞的臉,一起被藏獒撕裂了,縫了40幾針,勉強補好傷口,未來還要做整手術,眼睛視力也受到影響,怎麼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當時妞妞跟爸爸出門,隔壁鄰居養的藏獒,突然衝出來撲倒女童開始亂咬,短短30秒就差點要了女童的命,藏獒咬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的監視器,拍下體型壯碩的藏獒,沒綁繩子直接衝到街上,把正在跑的小女孩,撲倒亂咬,一名男子用牽著的車子,狂撞藏獒的屁股,才幸運救回小女孩,這些咬人的藏獒,已經交給相關單位安置,而藏獒的主人也要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