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12:00

陸客缺公德心 世界各國鬧笑話

綜合報導

  大陸開放民眾出國旅遊,去年已經達到8300萬人次之多,而且出國消費金額達到1020億美元,高居全球之冠,但是大陸遊客素質低落,經常在國際間鬧笑話,繼續帶您看看大陸遊客不文明的行為。

  名全球的北京故宮全面禁菸,到處豎立禁止吸菸的標誌,但是許多遊客公然吞雲吐霧,根本不把禁菸當成一回事,至於北京故宮的御花園,為了保護古蹟,清楚標示禁止遊客攀爬假山,偏偏有人不守規矩,得勞動管理人員出面勸阻。

  還有御花園兩側的雕像,架設圍欄加以保護,還豎立標誌,提醒遊客不可碰觸,但居然有家長帶頭違規,慫恿自家小朋友穿過圍欄,觸摸銅像,甚至發現沒有管理員在場,還慫恿小朋友溜進去拍照,另外網路上還流傳這幾張照片,陝西西安十多幾名年輕人,為了逃票,彼此合作徒手攀爬古城牆,險象環生,讓人捏一把冷汗,明明知道爬牆逃票是不當行為,卻照做不誤,也難怪大陸遊客的素質,讓全世界都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