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06:00

噴泉水柱衝入直腸 陸男童陷昏迷

綜合報導

  小朋友放暑假,爸媽難免會帶孩子到親水公園戲水消暑。不過別小看了強力水柱的威力。大陸山東一個男孩,跑到音樂噴泉裡玩耍,想不到水柱噴發,筆直地射入他的直腸,導致直腸破裂十幾公分,男孩送醫急救後,直腸被縫補起來,但是人卻一直處在半昏迷狀態。

  音樂、燈光、水舞秀,氣氛浪漫,許多人影在水柱裡盡情奔跑,尤其是天氣很熱的時候,水柱澆襲了暑氣。但沒人注意,殺手就藏在這份歡笑裡,大陸山東濰坊著名的音樂噴泉,把八歲男童噴到直腸破裂,陷入半昏迷。

  原來爸爸在這兒擺小攤,兒子放暑假來探親時,發覺音樂噴泉很好玩,於是約了朋友晚上去踩噴泉。父親說,他被噴泉噴起來了,然後趴在地上了,當時還吐了一口血,肛門到上面十幾公分(直腸)破裂了,縫起來了上面還有十幾個孔,直腸被打穿了,人脫離危險,但一直處在高燒半昏迷狀態。

  附近居民說,噴泉水柱最高有雕塑那麼高,噴發的強度相當強。因此夏天到親水公園戲水時,小心強力水柱暗藏的風險,才能玩的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