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8:58

人獸互換! 遊客關籠給獅子看

綜合報導

  一般動物園都把獅子關在籠子裡給遊客觀賞,但是紐西蘭一間動物園卻反其而行,把遊客關在籠子裡,然後進入獅子區,跟獅子近距離接觸,而且可以親手給獅子餵食,驚險又刺激,吸引許多大膽的遊客前來。

  這幾頭獅子隔著鐵絲網,對著鏡頭虎視眈眈的模樣,還真是嚇人呢,但是大家別搞錯了,被關著的不是獅子,而是拿著攝影機的遊客。兇猛的獅子看到這群入侵者,紛紛趴在鐵籠子上東張西望,有遊客膽子夠大,居然隨手拿起一塊牛肉,塞進獅子的嘴巴裡,讓人看了直冒冷汗。

  紐西蘭基督城的野生動物園,推出獅子餵食秀,把遊客關進鐵籠子裡,載運到獅子區,跟獅子展開近距離接觸。這種鐵籠子最多可搭乘20名遊客,每人收費約台幣700元,同時有保育員隨車導覽,指導乘客如何餵食獅子,而遊客除了近距離觀賞獅子,還可以拍照留念呢,而且一看到牛肉,獅子頓時全變成小貓,乖乖站著趴在鐵絲網上,等著遊客餵食,不過想要親手餵獅子,還是得需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