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2:00

恐龍入侵電視台? 搞笑藝人被惡整

綜合報導

  電影侏儸紀公園裡的恐龍,穿越時空,跑到日本電視台樓的辦公室,展開狩獵,嚇得辦公室員工四處亂竄。一個女子奔跑時跌倒,眼看就要成為恐龍的嘴邊肉,這時她才發現,原來她上了電視節目整人秀,齜牙咧嘴的恐龍原來是個道具。

  搞笑明星齊藤慎二,端著咖啡,一臉沒睡醒的模樣。一陣尖叫,幾名工作人員狂奔,齊藤慎二嚇到愣住了。恐龍現身,齊藤嚇得連滾帶爬,一路奔到轉角躲起來,一邊喘息、一邊自言自語,發生什麼事了。節目助理春香來的,聽到尖叫,春香本能躲在大盆栽後面,恐龍大聲一吼,嚇得春香拔腿就跑,跌在地上逃不掉了,嚇得她用手摀住臉。

  恐龍湊過來,但沒咬人,她才發覺恐龍是個道具,但是驚嚇難以平復。原來這是電視台的整人節目。搞笑明星齊藤大清早人還沒清醒、咖啡濃度也不夠,所以慌亂中沒發覺這隻恐龍還挺現代化、穿著牛仔褲趴趴走。因此被整的驚嚇過程寫實呈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