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2:00

嗆擦撞非事故 惡駕駛倒車撞死人

綜合報導

  怎麼有這麼可惡的駕駛,大陸深圳,一部休旅車和一輛轎車發生小擦撞,警察到場處理,這休旅車駕駛大聲嗆聲說,這不算事故,接著回到車上,倒車,當場衝撞小轎車夫妻,造成妻子當場死亡,車主輕傷,事後這肇事的駕駛還說,這才是事故。

  大陸深圳發生一起惡司機撞車案,一輛轎車和休旅車發生擦撞,警察到場處理,休旅車司機不但大嗆警方,還趁大家不注意時,倒車衝撞小轎車夫妻。車主妻子當場死亡,車主也受到輕傷。沒想到休旅車車主不但毫無悔意,還告訴警方,這才是事故。

  監視器畫面,一輛小轎車和休旅車,為了爭搶右側車道,而發生輕微擦撞,事故發生後,警察馬上到現場處理,警方認為休旅車車主,從外側超車要為事故負責,車主不滿大吵大鬧,還大嗆警察,但更可怕的事發生了,警方一離開現場,休旅車車主藉假裝移車名義,上了車,卻突然向後倒退,把站在車子正後方的小轎車夫妻給用力撞飛,猛撞之下連轎車都整台往後移,車主妻子當場死亡,車主也受到輕傷。事後休旅車車主半但毫無悔意,甚至還反嗆警方,雖然因為涉嫌殺人,已經被逮捕,但如此囂張惡質的行為,令人髮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