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8:58

6歲男童被挖眼 警鎖定1神祕婦

綜合報導

  大陸山西臨汾六歲男童遭人下藥、拐走,還挖掉眼睛一案,最新發展是,男童斌斌的狀況已經穩定多了。他回憶說,當初拐他的婦女不僅操外地口音,而且竟然還能叫出他的名字;此外,警方從男童被帶走的途中,所經過的監視器發現,帶走男童的婦女染著黃色的頭髮,但其他身體特徵不太明顯,因此當地警方懸賞十萬人民幣,將近49萬台幣,徵求破案線索。

  從手術室出來就哭個不停,抱到病床上時,痛得渾身掙扎,換藥的時候,痛到要打滾了。六歲男童雙眼矇著紗布,只能用哭喊來表達他的痛苦,親人也只能咬著牙關,默不作聲地流淚。因為男童不斷問,為什麼天沒亮?是不是拆掉紗布,他就能看到了呢?

  六歲男童斌斌的痛,讓許多人跟著流淚。短短幾天,各地湧入將近25萬台幣的捐款,甚至台、港的藝人也都盡一份力,甚至還想辦法找眼角膜,希望挽回他的視力。但是他復明的機會不大,因為眼球已經不見了。

  孩子跟爸爸說,拐走他的女人曾叫出他的名字,並且操外地口音說「斌子,你們家有玩麻將嗎?」警方推斷,下藥拐走男童的婦女可能多少了解男童的背景,可能還和販賣器官的集團勾結。此外,在拐騙孩子的路途上,嫌犯曾經過一家回收站,回收站的監視器拍到,嫌犯是頭髮染成黃色的婦女,因此警方徵求進一步線索,懸賞將近49萬台幣,要將這個喪盡天良的兇嫌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