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2:00

鳥巢死坑人! 吉祥物邀合照要錢

綜合報導

  北京鳥巢是著名觀光景點,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但園區內卻出現不法商人,扮成吉祥物和觀光客合影後再強迫收費,甚至威脅觀光客,若不付費就出不了大門,惡劣行徑,不只壞了遊客興致,也傷害鳥巢的形象。

  北京鳥巢風景區,兩隻吉祥物,在園區內打轉,一見到遊客,就主動上前打招呼,還要求合照,遊客原本高興道謝,準備離開,沒想到,吉祥物把遊客叫住,翻開手套給遊客看收費標準,要求遊客付錢,遊客付了十塊錢後,卻又再度被攔下,這些吉祥物,看準鳥巢的觀光客人潮,到處邀人合影,但拍完照後,馬上變了張臉,向遊客討錢。

  這種死要錢的行為,也讓遊客超不滿,要錢要不成,開始使出苦肉計,博取遊客的同情心,如果堅持不給錢,不只要你刪照片,還口出惡言,威脅你哪都不能去。不肖商人,利用可愛吉祥物,吸引遊客再趁機大賺不法之財,這種死要錢的惡劣行徑,真是壞了遊客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