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2:00

大膽竊車賊! 偷警用巴士與警追逐

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有個偷車賊,膽子很大膽,他居然偷走警用的大巴士,還在國道上跟警車高速追逐,最後車子失控出車禍,還是被警方逮捕了。

  大陸四川一名大膽的偷車賊,居然偷走警用的大巴士,被警方發現,在高速公路上跟警車高速追逐,甚至逼警車撞上路上的貨車,不過最後因為自己也失速撞車,被警方順利逮捕。

  白色警用巴士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後方警車鳴笛追趕,但怎麼會出現警車追警車的狀況呢,原來是這輛警用巴士,被小偷偷走,小偷被發現後瘋狂逃竄,還闖過兩個警方關卡,警察,車上只有一個人好明白,兩輛警車鳴笛包抄,但巴士不但不停下來,為了甩開警察還不停蛇行,甚至利用車身逼後方警車,失控撞上大貨車。

  警方,受傷沒有?沒有沒有,這車衝到這裡了,我們去把他拿下,這時小偷駕駛的巴士,失速撞上路上車輛,停了下來,警方也衝上去逮捕小偷,這場追捕造成四名警察受傷,馬路上滿是車輛殘骸,巴士也撞到連擋風玻璃都不見了,所幸即時結束警匪追逐,才沒有釀成更大災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