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8:58

軟Q美女.噴火龍 新金氏紀錄出爐

綜合報導

  2014年的金氏世界紀錄名冊,12號剛出爐,列入名冊的新成員有全球筋骨最軟Q的美女,還有世上最大的機器噴火龍,以及兩層樓高的摩托車,各種千奇古怪的世界紀錄,帶你一起來看看。

  27歲女子法蘭柯,優雅地拿起茶壺倒茶,不過看仔細,她可是用腳拿著茶壺跟湯匙攪拌,這還不稀奇,她甚至可以趴在地上,讓腳繞著全身360度大暴走,一分鐘能轉15次,儼然是電影大法師翻版。法蘭柯表示,每次我參加派對朋友就會說,快表演那個特技,然後我說OK,表演給他們看,大家都會很吃驚,我喜歡那樣。法蘭柯的絕技,讓她拿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下腰行走最快,跟翻筋斗最快速的紀錄保持人。

  同樣獲得殊榮的,還有全世界最矮的女子,身高只有62.7公分,站在台子上甚至還不到一般人的腰部。在2014金氏世界紀錄名冊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有高兩層樓的摩托車,也有會滑滑板的山羊,還有世界上最大的噴火機器龍,這些世界之最的奇人軼事,保證讓你大呼驚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