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18:58

狠男凌虐獲救虎鯊 遭網友撻伐

綜合報導

  在美國夏威夷外海,有一頭被當地漁民馴養的虎鯊,取名賴文,民眾都很喜歡他,但最近卻有人刻意虐待賴文,並把影片PO上網路,畫面中清晰可見,虎鯊被捕捉,痛苦掙扎,凌虐的男子叫做麥克魯姆,他和友人卻以此為樂,不斷嘻笑,非常殘忍,也引起網友撻伐。

  畫面中,看到兩名男子緊緊抓住海裡的一條繩子,這海面激起的水花愈濺愈大,仔細看原來繩子牢牢綁住一隻虎鯊,牠一直掙扎想要擺脫,但就像困獸之鬥,倒是站在岸邊的兩名男子,仍不放過牠,又拖又拉,這隻虎鯊其實是美國夏威夷外海漁民馴養的,還幫牠取名字叫賴文,而捕捉他的人是麥克魯姆和他的朋友。

  上個月麥克魯姆將虐待賴文的畫面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馬上引來大家的罵聲不斷,認為麥克實在太殘忍了,雖然最後虎鯊被放生,但是牠的魚尾和魚鰭,已經身受重傷,由於當地沒禁止捕魚,也沒有任何動保法,因此大家對麥可的行為,是又氣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