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2:00

破紀錄! 膠囊單車時速飆133公里

綜合報導

  騎自行車,到底可以騎多快呢?荷蘭一名自行車手,騎著這種特殊膠囊形狀的高科技自行車,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沙漠狂飆,結果飆到時速133.78公里,跟汽車一樣快了,也打破了世界紀錄。

  自行車可以騎到時速133公里,這是荷蘭自行車手創下的世界紀錄。不過,他使用的,是膠囊形狀的高科技自行車,車身包覆著高科技材質,在內華達州的沙漠,飆到時速133.78公里,比起舊紀錄,快了0.6公里。

  自行車越過終點線,時速133.78公里,寫下新的世界紀錄。車手寫歷史的自行車,造型特別,是膠囊形狀,車身包覆著高科技材質,以便減少摩擦力,車手必須躺在裡頭,起步的時候,還得同伴幫忙推。

  寫下世界紀錄荷蘭車手興奮的和團隊擊掌歡呼,破紀錄的地點,在美國內華達州的沙漠,絕佳的地理環境,科技的幫忙,加上腿力超強的車手,飆出最快自行車,超越舊紀錄0.6公里,創造新的世界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