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2:00

駕車載嬰闖白宮 非裔女遭擊斃

王皓 編譯

  美國華府今天發生一起飛車追逐事件,駕車的非裔女性,先後企圖衝撞白宮,以及國會山莊,並與警方展開激烈追逐,最後女駕駛被警方開槍打死,事件還造成兩名員警受傷。而車子的後座,竟然還載著一名一歲左右的幼兒,所幸幼兒受到安全座椅保護,毫髮無傷。

  畫面上的黑色轎車,被持槍員警團團圍住,但是駕駛一點也沒在怕,竟然倒車掉頭加速逃逸,員警立刻朝車子開槍。接著黑色轎車瘋狂加速開離現場,在遭到警車追逐後,掉頭繞了一圈,往國會山莊的方向開去。

  駕駛黑色轎車的,是34歲的非裔女性凱利,她先是駕車企圖繞過白宮門外的柵欄,遭到攔阻後,就和警方展開飛車追逐,途中還和一輛警車發生撞擊,接著她又打算繞過,國會山莊的圍籬衝進去,就在此時,追捕的員警開槍將她擊斃。當時議場內的議員,也都聽見槍聲,參眾兩院因而暫時休會。儘管跡象指出女駕駛凱利,並沒有攜帶任何武器,不過警方還沒有完全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

  美國國會警察局局長丁尼表示,我們並沒有訊息顯示,這究竟是恐怖攻擊,還是單一事件,令員警們驚訝的是,在凱利撞的半毀的汽車後座,竟然還有一個一歲左右的幼兒,被員警緊急送醫檢查。孩子雖然看起來飽受驚嚇,不過顯然沒有受傷,事後證實這就是凱利的孩子。究竟為什麼這個媽媽,要帶著孩子連續衝撞白宮和國會山莊,美國警方正在積極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