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2:00

迷你版神鬼交鋒 9歲童搭霸王機!

薄懷鄭 編譯

  美國發生了一名九歲男童,躲過海關重重檢查,坐霸王機的離譜事件,這名來自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里斯市的男童,當天獨自搭車到機場,先在機場吃了頓霸王餐。第二天再通過安檢區,搭上達美航空一架飛往拉斯維加斯的班機。後來是機組人員發現情況不對,報警處理。

  搭上輕軌電車抵達機場,再前往安檢櫃檯通過檢查後,來到登機門前就等著上飛機了,這一切看起來再平常不過的行程,卻引起軒然大波,因為這是一個9歲小男孩的行程,而他根本沒有買飛機票,卻矇混上了達美航空,由明尼亞波里斯,飛往拉斯維加斯的班機,直到機上空服人員,發現男童不在單獨飛行,兒童乘客名單中才通報警方,並在飛機落地後將他交由警方處理。

  大家想破頭都不能理解,為什麼他明明沒有登機證,卻仍然上了飛機?雖然機場和達美航空事後紛紛發出聲明,表示有盡到責任不過仍然引發各界,對機場安檢和飛航安全的質疑,也顯示911事件後航空業,雖然加強安全措施但仍然有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