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18:58

為金馬50站台 張曼玉避談梁朝偉

蔡尚樺 編譯

  金馬獎邁入第50屆,特別請來得過四次金馬最佳女主角的張曼玉擔任金馬大使,張曼玉迷人丰采依舊,不過大家最關心的,似乎還是她對前緋聞男友梁朝偉奪金馬影帝有沒有信心,張曼玉這一回倒是避而不答。

  迷人自信的笑容,優雅柔軟的身段,拿過四次金馬獎的張曼玉,這是不搶影后,改當大使,這麼巧,這次爭影帝的一大熱門人選,就是前緋聞對象梁朝偉,回顧張曼玉過去談到,和梁朝偉劉嘉玲的三角關係,態度總是幽默大方,此話一出,全場都被逗的大笑。

  除了在頒獎典禮上,直言不避諱三人同台,就連擔任大使,張曼玉都開玩笑說,是為了偉仔來的,相較於張曼玉的高調喊話,梁朝偉和劉嘉玲,似乎不太喜歡舊情,一再被拿出來作文章,所以這次張曼玉再被問到,看不看好偉仔稱帝,也只有簡單說句不知道,不再多做回應,可能是怕自己多說,又會惹的劉嘉玲打翻醋罈子,到時候金馬獎當天,可就不好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