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8:58

泛舟卡岩石縫隙 男子險激流溺斃

邱韻如 編譯

  英國一名男子馬克,和朋友一起到林恩河泛舟,沒想到,在行經一處激流時,因為地型崎嶇,馬克連同獨木舟,卡在岩石縫隙中,溪水不但往馬克身上沖去,還好同伴見狀,上前幫忙救援,馬克才順利脫困。

  一股勁的向下衝,整個身體還得保持平衡,激流泛舟,最刺激的就是遇到這種陡崖,只見同伴一個個順利衝下,輪到馬克時,沒有順利下衝,馬克連人帶舟,卡在岩石縫隙中,就這樣直挺挺卡在岩石裡,朋友見狀,趕緊上前救援,因為馬克整個人全埋在湍急的溪水中,快要沒辦法呼吸,確定馬克還安全,朋友衝上岸邊,拿出救生繩索還有扣環,要拉出馬克。

  時間急迫,因為溪水不斷淹沒馬克,同伴們一個跳過岩石,一個拉住繩索,使命要拉馬克、拉出獨木舟,只是溪水衝擊力道真的太大,同伴們一個個加入救援,終於把馬克拉了出來。平安上岸,馬克體力不支,朋友緊抓著不放,看著看似安全的激流處,馬克原以為可以順利挑戰,沒想到卻被石縫卡住,生死一瞬間,也讓馬克永生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