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2:00

澳洲打工墜沸鍋 男子嚴重燙傷

綜合報導

  現在去到澳洲打工旅遊可以說是國內年輕人的熱門選項,不過出國在外可得小心了,有一名23歲的台灣背包客到澳洲R肉品工廠打工,在清洗掛羊鉤子的時候不小心掉入滾燙的鍋爐裡,下半身嚴重燙傷,緊急用直升機送醫急救,但是廠內員工指出,現在廠商要求這名男子要自己付138萬元的直昇機費用,而目前外交部也正在協助處理。

  照片上躺在病床的蕭先生,下半身嚴重燙傷,仔細一看,病床上還留有血水,相當嚴重,蕭先生是一名背包客,到澳洲旅遊兼打工,上班的地方是這家澳洲肉品工廠,他在清洗掛羊鉤子的時候,一不小心掉入了旁邊滾燙的鍋爐裡,造成下半身嚴重燙傷,事件發生後緊急用直升機將他從莫瑞橋鎮送往阿得雷德市中心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有廠內員工指出,現在肉廠公司要蕭先生,自己付這直升機的費用5萬澳幣,大約新台幣138萬,蕭先生無法接受,求助外交部,外交部已經介入了解,意外的發生,是蕭先生自己不小心,還是工作環境有問題,也要查明雙方契約簽訂的內容,才能確定這筆直升機交通費要誰出,但這家肉品工廠是澳洲排名前5大肉品公司,遇到員工出事,似乎還是把責任推給受傷員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