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2:00

運動能省錢! "蘿蔔蹲"送免費車票

綜合報導

  想要免費搭地鐵嗎,俄羅斯莫斯科地鐵,最近設置了一台免費乘車售票機,只要乘客能在2分鐘內做30個蘿蔔蹲,就可以獲得一張免費的地鐵票。

  主持人大聲數數,只見藍衣女子,在地鐵售票機器前,努力的做起立蹲下,終於做完30個,機器立刻吐出一張免費車票,票一到手馬上開心的向大家炫耀,別以為這是什麼整人戲,俄羅斯莫斯科地鐵,最近設置了一台免費乘車售票機,乘客只要能在2分鐘內做30個蘿蔔蹲,就能免費獲得一張價值約台幣27塊的地鐵票,這麼好康的事,難怪民眾個個都躍躍欲試。

  原來為了迎接2014在俄羅斯舉辦的冬季奧運,俄羅斯奧委會別出心裁設計出這台有趣的機器,希望民眾多運動,把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8號開始這台售票機首度在各車站亮相,不只吸引好奇民眾,更引起國際媒體注意,成功行銷2014冬奧,免費贈票的活動預計將進行到12月3日,只要有好體力人人都能來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