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18:58

風速220km狂掃 鐵皮飛天成"魔毯"

崔立潔 編譯

  還有消防人員的工作,有時也得面對強風威脅。克羅埃西亞前天遭到時速220公里,相當於強颱風速的暴風侵襲,有消防隊員為了阻擋掉落的鐵皮傷人,他整個人壓在鐵皮上,沒想到反而被風吹起來,像是坐上了童話故事裡的魔毯,飛上了天。

  克羅埃西亞11號遭暴風侵襲,每小時220公里,相當於強颱的風速,造成1死22傷。有消防隊員為了阻擋被刮落的鐵皮傷人,強壓在鐵皮上,沒想到反而被風吹起來,像是乘坐魔毯般,飛上了天。

  克羅埃西亞大街上刮起怪風,強勁風勢讓樹葉滿天飛舞,英勇的消防隊員發現路上有塊被暴風吹下來的鐵皮,怕會成了血滴子傷人,他爬上去想要壓住,沒想到這陣風竟讓鐵皮變魔毯,飄了起來。

  目擊民眾慘叫,躲在屋子裡目睹這一切的民眾嚇個半死,一邊尖叫一邊緊緊握住門把,就怕自己也跟消防隊員一樣,被風吹到飛上天。再從另一個角度看看,這名消防隊員乘坐鐵皮魔毯,一下高,一下低,隊友見狀擔心他的安危,立刻衝上前去,這時鐵皮已經撞上一旁牆壁,消防隊員跌了下來,他拍拍屁股站了起來,邊走還邊回頭看著那塊鐵皮,這場鐵皮變魔毯的神奇遭遇,幸好有驚無險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