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18:58

衣服會導航! 向左向右不迷路

王皓 編譯

  在汽車上裝導航系統,對於駕駛人來說,確實相當方便,不過現在有服裝設計師,將GPS導航系統和充滿時尚感的外套結合,這樣穿著者不論是走路,騎車還是開車都能由外套來導航。這麼神奇的衣服怎麼運作一起來看看。

  這件帥氣的紅色外套學問可不小,最大的好處是穿了這件外套,永遠不會迷路。原來設計師將GPS縫進外套裡,穿著者只要用手機APP進行設定,外套就會指引你怎麼到達目的地。導航外套設計公司主管,我們公司的專長著重在科技軟體與時裝的結合,不論穿著者是走路、騎車或是開車,穿著者只要該在前方轉彎,袖口上的五個LED小燈泡就會全部亮起來,有點類似方向燈。隨著越來越接近路口,燈泡就會一個個熄滅。

  最後終於該轉彎了,燈泡就會全部熄滅,外套的袖子還會震動,該轉左邊左手袖子就震動,該往右轉右手袖子就震動,絕對沒有錯過路口的可能。可惜的是,這樣的不迷路外套是限量版,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而且目前就只有這個款式,不喜歡紅色或是海軍風格的人,恐怕也無法受惠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