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18:58

危險當有趣! "摔兒"影片網路暴紅

王皓 編譯

  相信不少爸爸媽媽,在寶寶還是新生兒的階段,對於如何動手照顧寶寶,總是有些害怕。而加拿大一位搞笑演員麥林斯,拿半歲大的兒子當做對手,練起了摔角,想傳達嬰兒並不脆弱的概念,不過這段父子摔角影片上傳網路後,立刻引發網友兩極化的評價,點閱率更在24小時內,就突破30萬人次。

  畫面上這個一看就老不正經的鬍子男,是加拿大作家兼搞笑演員麥斯林,今天他打算拿自己的兒子來搞笑。這樣抓住寶寶舉高,然後摔下去,電視機前面跳起來的媽媽們,趕快先坐回去,因為這個當爸爸的還沒摔完呢。你以為自己很強嗎,你以為可以打敗爸爸嗎,用摔的還不夠,麥斯林還用很可能還沒刷牙的嘴巴,對著兒子拼命呼氣,接著再對著寶寶胖胖的肚子,嘰咯嘰咯了半天。當然做爸爸的也不是沒有給兒子還手的機會。

  不過怎麼看這都不是一場公平的摔角。最後兒子一爪揮中了爸爸的眼睛,總算扳回一成。麥斯林的左眼最後貼上了紗布,然後他把影片上傳網路,用來宣揚嬰兒並不難照顧的理念。不過他顯然忘了順便指導觀眾,等到這段影片被老婆看見的時候,要如何防範老婆,把他另外一隻眼睛也給戳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