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英直升機墜酒吧 至少3死10多傷

張樂 編譯

  另外一場墜落意外,造成嚴重死傷,英國蘇格蘭大城格拉斯哥,一台警用直昇機疑似機件故障,墜落在當地一間酒吧,當時裡頭有將近一百人,結果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十多人受傷。英國蘇格蘭大城格拉斯哥發生警用直昇機墜落酒吧的意外。由於當時有將近一百人在酒吧裡喝啤酒、欣賞樂團演出,初步統計已造成三人死亡、十多人受傷,確切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至於肇事原因,目擊者表示,直昇機墜落前螺旋槳根本停止轉動了,因此不排除機件故障或油路故障的可能性。河畔燈光閃爍,這可不是河畔夜景,而是警車和消防車的警示燈,警笛聲響徹寒夜,大批救難人員和重型機械全調來救援。

  因為一架警用直昇機栽到一家音樂酒吧裡,當時正有一百多人正在聆賞樂團演出,目擊者表示一股濃煙撲過來還聽到巨大撞擊聲,人們驚慌尖叫,驚慌尖叫是第一個反應,因為屋頂塌下來了;但後續的反應令人感動。

  照片中,救難人員還沒趕到之前,許多路人自動冒著寒夜排成人龍,幫忙把酒吧裡的傷者抬到外面。這張空拍照片更清楚看到酒吧屋頂塌陷的全貌。警消接手後,趕緊清理現場,搜尋受困者。目擊者表示,直升機墜落前螺旋槳不轉了,最後像個巨石一般掉下來,還好沒有發生爆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至於是機件故障?還是油路故障?確切原因仍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