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8:58

神祕宗教儀式 全球數起死傷慘!

邱韻如 編譯

  震驚社會,少年虐死案,日月明功被外界質疑是邪教,過去在國際上邪教引發的命案不少,在日本發生奧姆真理教,在地鐵施放毒氣,造成12人死亡,六千多人受傷。另外,1997年,美國天堂門教派,近40位信徒迷信而殉道。1993年大衛教派,囚禁上百名信徒,最後還引火燒死信徒。這些神秘宗教行為,都讓社會相當震驚。

  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伴隨著火舌,位於德州瓦可市,這處莊園瞬間陷入火海,震驚全美,也揭露大衛教派違法情事,當局在現場找到53具焦屍,其中有24位孩童,他們全被困在莊園裡的密室,活活燒死,1993年,美國查緝違法軍火時,發生這處莊園,擁有強大火力,足以成立一個兵團,進一步調查更發現,莊園其實是大衛教派祕密基地,教主柯瑞許預言末日就要到了,以重生為由,和數十位信徒發生關係,還要信徒貢獻鉅款,募集軍火,更以為了進天堂享福,不讓信徒吃飯睡覺,直到政府查緝要營救信徒,教主卻一把火要信徒為教派自焚以得重生。

  1997年,美國聖地亞哥,警方在這幢房子裡,發現39具屍體,每個人穿著整理陳屍在床鋪上,蓋上毛毯,而在主臥室的就是主導這殉道案的天堂門教主馬歇爾阿普爾懷德,多次公開,世界末日就要到了,天堂門信仰幽浮,相信外星人就是上帝,會在末日那天跟著慧星一起來拯救信徒,但靈魂得先脫離軀殼,才能搭乘外星人的太空船,因此信徒們決定集體殉道。

  神秘的宗教組織,還有在日本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宣揚末日到來,把自己打造成救世主讓信徒崇拜,更在東京地鐵施放沙林毒氣,導致12人死亡,六千多人受傷,這些神秘邪教,利用機會散佈謠言,讓信徒失去自我,造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